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學生了沒一直在嗆雙子

爲什麼大家都不懂雙子的好呢?
不覺得大野很可愛嗎???

以下開放說雙子好話XD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謝謝水哥

謝謝莎莎



吸收了我一堆廢話
  
和一堆不予置評的建議XD
我想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突破吧
  
看我很愛你們吧
把你們放在BLOG最上面

雖然他一下就會掉到下面去了



愛你們唷(L)
↑↑↑
是告白~
是告白~
是告白~
是告白~





柳哥我還是很愛你(小聲)












我要賭!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是緬甸小吃!!
 
 
 

明明就在叫莎沙毆巴桑
怎變我們的合體了?!XDD
 
好台喔
台斃了
莎莎你台幣了(?)
 
好像要去掃光寺廟
然後四處推銷傳便便拜拜組(梗源: 就可版)
 
第一次合體進攻台北車站
不虧是歐巴莎採買組
嫩的不挑
老的不買
默默往便宜貨靠近
 



結果其實也沒買了什麼XD
 




倒是歐巴莎採買組逛了睽違已久的文具店
不是充滿文藝氣息的書店附屬文具店
是進去會發光的那種喔!

不丁: 嚇! 我們要進入國中生地盤了

話剛說完目光馬上被准一熊黏住

倒退倒退倒退


不&莎完全沒有大學生堅持
瞬間跌入瘋狂的好可愛狀態XDD



瞧~
多磨君的背影多有味道
  

 
冬之戀的味道//////
 






小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走入文具區時又瞬間醒了過來




天啊~~~

文具店的鉛筆哪時候是閃亮亮排排站了?
筆帶長得像貴婦包
CONXXRSPXXA什麼時候出了筆帶,價錢跟名字一樣貴
文具店還設18專區
沒抬頭看誰知道那裡是禁區呀!!!

你說!爲什麼!你說啊!!!!(掐)




社會亂象
 

 
 
 
社會亂象
 






社會現象造就了頭髮永遠梳不直的國中生。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唷我怎麼看起這麼熱血的東西來

打頭犯規
打臉犯規
說是來打球還不如說是想來打架的吧XD


發現阿根廷熟男(L)
那個4號和7號是用同個版模印兩次出來的吧!!!
外國人都長得差不多?
由於阿美利康人高臉黑逆光率高看不清楚他們的臉
我當然是用純觀賞的角度站在帥哥這邊~~~




SCOLA

主播的發音一度讓我找他花掉好多時間
英文不好就說中文嘛!!


 
SCOLA在籃下超猛的!!!
火鍋也煮得很棒
因為太帥遭對手崇拜而被脫褲子XD
整場比賽摸來摸去摸來摸去,是在摸摸茶嘛?(噗)
 
籃球真是個充滿偷吃和萌點的熱血運動!!(握拳)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煩喔是什麼感覺
 
 
受不了雙雙的好奇、動力、和專注
 
這樣說來
你真的是雙子嘛?
偽的吧
 
單子座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羽單搶八強的比賽精采
中華代表的三連殺好帥!!!

秉持著這種運動精神

今天就來個全民有氧羽球吧~~~(熱血)


(備註: 其實是被拖出門)



不過青年公園風還真不小
場地也...
兒童用= =+

說要左手讓我的不老實先生
居然是個左撇子
有種被喇叭的感覺...


附件:
New!! 8/13 嘴炮王名單更新



不老實先生如果要跟我們去六福村尖叫3個月
記得帶個泛舟勇者來解救我XD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次去主題樂園
是高三畢旅的時候
不過那時候什麼也不敢坐
標準的俗剌(大笑)

今天有進步XD
坐雲霄飛車不會怕
還找死的坐了兩次火山歷險
X!!!
連個安全帶都沒有
手一滑就跳水了T口T
到現在離心力都還沒退散
下次來挑戰油井好了...
有機會的話。

還好風火輪及時擊垮了兩位選手
不然今天大概不能平安回家...XD
 
阿炫的朋友好有趣
不過坐完火山歷險後一句好笑對話也想不起來
まぁ
你怎麼又是被欺負的那個?(笑)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玩絕代前傳
裡面的腳色NPC從大人小孩鄉民到有名字的英雄勇者
清一色瓜子鵝蛋臉+大到滴水眼睛
標準的少女臉
想玩這遊戲的人最好先執行 少女鄉民免疫檔.exe


輪到「天下第一美男子」登場的時候讓我笑場了
紙娃娃怎麼會這麼呆!!!!!!
真的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嗎?
眼神張得斗大四處張望,看起來很緊張
快承認你是盜版的吧~~~


江楓這傢伙真艷福不淺耶
一個冷艷霸氣宮主
一個不知世事的清幽少女
一個溫柔解人意的姐姐
一個情深意重公主
差不多把武俠小說女主角的類型都蒐集完啦

好個情侶技
你跟燕大哥根本就是情侶嘛XDDD



南天兄...
果然是個腦袋簡單四肢發達的大隻老



快完到結局了

想到最後江楓和花月奴要一同共赴黃泉
就越玩越沒勁

前傳的花月奴超可愛
超~~~~~~~~~可愛
阿宅翻譯機翻出來就是
超~~~~~~~~~萌え!!!!

但是軟禁在移花宮閉關不食人間煙火的憐星小妹妹也好可愛
尤其是眨著無辜的眼睛說出沒經過大腦台詞的時候
我都為難要回應誰了...//////
蘿莉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遊戲(拇指)


不建議3D遊戲玩多
或是本身會使用RPG遊戲大師以上等級軟體使用者玩
如果和我一樣衝著絕代迷身分
沒聽到前傳故事一天就睡不著覺
請配合嘔吐袋和衛生紙與本遊戲一起使用
預祝遊戲愉快。

台灣真的適合產2D遊戲...



等我玩完再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