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希特勒吹不走


觀光日第一天

風大雨大氣勢登陸
結果隔天還不是被撞得破洞



帶著新歡290小傘
以下簡稱29(啥?)
滿心期待看河水暴漲去

  
  
公園沒人
河堤沒人
廢話誰會在颱風天出門

台灣人的探險患難精神跑哪裡去了?!
學校老師沒教嘛?


到處是陣陣烤肉香
難怪走在路上都會被火腿甩巴掌

有中秋的味道...



其實沒什麼
就比平常下大雨的水位高一點而已(失望)

台北玩兩天就跑了還特地挑週末(失望)

被中央山脈撞得破破爛爛一度出現晴天狀態(失望)



希特勒,你太令我失望了!!!(哭跑)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人原本會畫畫、原本會寫詩
卻因為工作忙碌淡忘了自己原本的才能
最後變成了平凡的上班族。



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這句話,突然很有感覺
公司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能
也可以埋沒一個人的才能

所以我不要當粉領族XD






今天是騙學弟妹的新生訓練
也是連主任都說無聊的新生訓練XD

那個誰誰誰誰誰
你們是來吃的吧
不負眾望的沒有虧待肚子ˇˇ

不過PIZZA會不會太過量
都可以拿去校門口塑造形象

進入數媒系每天都有披薩可以吃喔~~~

最後一人抱一箱回家收尾

.
.
.
.
.




一人抱一箱喔!!!!

一箱COSCO的豪大大披薩!!!!





準備吃到跑廁所吧你們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4 Thu 2008 20:36
  • 錯覺

不管相隔多少年
一見面還能聊得很開心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是這樣嘛?


如果不是雙方都秉持著這種想法
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這種友情
會令人感動吧!!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