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42.jpg
 
怡如說這個是郭靜頭
 
 
 
 
 
 
 
 
幫我剪頭髮的是一個帥氣的設計師
但是人很可愛
我喜歡他的褲子和腰間掛包
原來現在美容院不流行推車了
一人一包工具箱
東西要怎麼豪邁的丟就怎麼丟
這時候問題來了

如果急著拿另一個工具的時候怎麼辦?

會是很囧的大字型蹲馬步吧XDD
是吧是吧


我原本只想修一下
設計師一直鼓吹我剪掉
他是頭髮沒剪夠心理不舒服嘛?XD
反正錢都花了...
雙子的兩個小人正在打架
這時候

設計師:你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不是這樣吧!!!


被設計師說睫毛漂亮
我在想我昨天睫毛膏有沒有洩乾淨
順便暗爽了一下
我就是那種心靈空虛被別人稱讚會很爽的小孩XD


A.salon
請指定七號謝謝


IMG_25372.jpg 
怡如在模仿A+? 100分(舉)

IMG_25352.jpg 
正在發名媛春的太太






之後去興南夜市吃很虛的花生湯圓
一碗4顆40塊還拿廟口額阿麵線的紅碗裝有沒有搞錯!!!
一點誠意都沒有!!!!回去重煮!!!!

拿大碗裝我會比較開心
湯多不多不是重點



人家的舌頭被調戲了(羞)
關於舌頭衣下次再發一篇




最後我要喊


阿柳送我的定情項鍊(?)被洗頭妹弄壞了啦T口T
 




阿柳人家要五週年紀念項鍊~~~
(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