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在所有的可見光中,紅色光是振動作最慢,也是波長最長的顏色,祂同時也是最能振奮精神的顏色。

看到紅色,我們想到熱情、有行動力,也想到憤怒、怨恨和性,而這些,都是我們最原始、最野性的生命象徵,所以,紅色也是與「生存條件」有關的顏色。

在生理學上與紅色有關的腺體是腎上腺素,當發生緊急事件時身體的腎上腺素分泌會變多,繼而刺激交感神經,這時候大腦及全身細胞感覺都會全部覺醒,十分迅速地進入了本能的備戰狀態,激發對生存的強烈欲求,也因為透過身體物質層面,我們切實的與大地連結,同時也才有熱、光明、希望與活力。

當紅色能量缺乏時,會導致情緒上的恐懼、不安定、財務危機、持續性的混亂等等…如果你的情緒又經常停留在紅色的負面能量上時(如:挫折、憤怒),你會發現你的勇氣和行動力也會逐漸失去…..


試著去清理內心累績的「脾氣」,將這些憤怒的力量轉化成對生命的創造力及活力,當你擁有了平衡的紅色能量後,你將會有一個舒適、健康的身體,並對世界產生充分的穩定感和信任,積極地活在當下。



課題:生存
靈性層面:再生、質變、犧牲、重生
正面:活潑、熱情、動機強、行動力、支配
負面:憤怒、疲倦、失去生存的意義、缺乏勇氣、搞不定物質生活、需要性/錢




去年買了一件紅色外套後就一直喜歡這顏色
節慶的時候真是很好用的顏色:D
其實上面寫得好準
所以我是原始人?!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