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是交就學貸款證明的最後一天...
 
 

還好兔子有提醒我
不然就要帶白花花的國父出門了

從資料堆中把單子翻出來
隨手丟進包包裡就出門了


到學校
最後一天禮拜五的最後一節下課
突然想起要交單子這件事

...恩? 奇怪
怎麼找不到???T口T
我該不會拿出來忘了放進包包吧???
哭哭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呀!!!
雖然照慣例晚一天交學校也會收(XD)
MA~算了

跳跳跳

不:A++人家好像把單子拿出來可是忘了塞進包包囧
A:你這笨蛋!! 今天最後一天耶!!

T口T
嗚我是笨蛋.....(剝花瓣)

回家找了好好好久久久
小單單你跑去哪玩了?
突然發現
我的包包是類似手提袋那樣長方形
中間有個放小東西的夾層
就貸單毫無破綻的卡在夾層裡面= =+
看不懂我再補圖


也就是說
我背著就貸單去教務處繞了一圈
還泛著水汪汪淚光問組長可不可以補交

原來真相在夾層.....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