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不認真心得XD 
 
 
px_ften8125957105.jpg
 




把小說看得太仔細
反而覺得電影看得不過癮

所以在看這部的時候一直笑(誒?!)




Edward準備要自殺被Bella檔下來的那一瞬間
以為到了天堂一臉開心的樣子實在是太有梗了XDDD
還有像鬼片一樣不斷冒出臉特別明顯身體透明的Edward
兩個男主角的戲份各占一半就是指這一半嘛?XD



五十米外的雅各很帥啦(菸
其他那些賣肉的大叔就.........好好賣肉吧

Bella越看越正!!!
之前都沒有特別覺得他正說

px_ften8125957102.jpg

正妹呀////////


是愛德華先生......把你鬍子上的青苔(啥?)給我刮一刮!!!!!!!!!!!!!!!!!!
拜託你不要頂著黑眼圈和青苔配浴袍XDD

賈斯伯在這集也只有幾幕...
真是個不搶戲的敬業配角啊= =
看到破曉喜歡他的時候就沒有他的戲份了這樣對嘛(哭)







新月的打鬥畫面好少.........
這不是愛情動作片嘛XD 動去哪兒了???
虧我們去看超大螢幕坐在正中央還前面都沒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 的頭像
Green

向著陽光綻放.Bloom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