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手繪了...

IMAG0100    

PS走開(誒!!)

 

原本已經決定要去上課的畫室跟老師很特別

 

但這位老師

跟一班畫室遇到的老師很不一樣

 

朋友大概跟老師說了一下我的情形

過了兩三個禮拜過去看看,老師竟然記得我,連教材都準備好了!!!(驚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

「你從最難的開始畫,難的學會了其他什麼都會畫了」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上課沒有照表操課

老師給我們很大的思考空間

要畫什麼?想用什麼方式表現?完全不設限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就當作是來社團玩玩

偶爾再從旁提點一下

創作就是要這樣

一直執著在繪畫技巧,最後就是變成畫匠

 

老師以鼓勵為出發點,一步步建立我們的信心

信心也是影響畫畫重要的一部分

千萬不要自己先否定了自己

有自信了才能樂在其中,才會想要多嘗試

這些是上課以來最大的收穫

 

上課不像在上課

像下課後的畫畫社團

老師也愛閒話家常,揶揄可愛的同學們,氣氛很輕鬆

大家也都陪老師吃飯聊天,比家人還像一家人

知道我吃素還特地炒幾道菜再跑去買豆腐配菜,好感動><

才來兩次幾乎快把教室當成家了:P

 

 

IMAG0101

第一張下筆時想太多本來是慘不忍睹

畫了Ted後有點自信(臉皮)再提筆來隨意縫縫補補

結果這張比Ted滿意得多///

滿足了我心中那位少女XD

 

代針筆真是個容易建立自信心的工具

建議比較容易沒自信的人或是想要更有自信的人

用代針筆來建立一下:D

要選擇筆頭細一點(這張用0.05),水分不要太飽滿的筆會比較順手喔!!

 

 

很開心有這個機緣

謝謝雅玲妹妹的牽線(?)唷,揪咪^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日記 ted 代針筆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