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昨天一聽到飯水分離這個聽說可以狂消水腫的方法

決定馬上來實驗XD

昨天中午實行到今天一早就有明顯的感覺

不管小腹怎麼放鬆

也不會像之前那樣隨便出來打招呼!真是太神奇了!!

剛開始不習慣口渴了就隨手塞喉糖或是八仙果XD(書上建議去漱口...

白天水喝少其實也不會特別口渴,晚上反而容易渴

真的呼應了書上所說,白天體內是陽氣,晚上行陰氣,所以晚上才比較需要補充水分

如果你是上半身正常,下半身異常胖的人,不要懷疑!下面都是水(腫)!快來加入飯水分離行動吧~

 

Day3-Day4

身體疲憊但是精神很好,晚上興奮莫名的睡不著,隔天也不覺得想睡

 

Day5

喉嚨乾,準備要感冒的FU

 

Day6-Day8

真心以為是感冒了!喉嚨癢,耳鳴,流鼻涕,流鼻水什麼症狀都來...身體也變得比較疲倦,眼神呆滯

看了網友分享才知道是過渡期,所有的症狀書上都有寫到(驚)!應該是在排毒吧!

 

 Day9-Day12

已經睡了7個小時多還是覺得沒睡飽,前幾天身體累到飄移的狀態有改善許多,腦袋也清醒較受控制了

 

Day13

拉了一次肚子,不知道跟昨天吃芭樂有沒有關係

聽說薑黃+無鹽黑胡椒伴飯代謝率是2000倍!回家馬上來實驗~

 

Day2X

今天的吃中藥時間,不小心一起放在藥包裡的胡椒粉就這樣兩湯匙當成中藥吞下去了啊!!!!

體質容易虛熱的我真是冒了一身冷汗,還好今天寒流光臨下探10度

身體一股暖流從喉嚨慢慢竄流下去,延伸到肚子腦袋~~~~當晚立即見效,拉肚子!

 

Day30

乾濕分離滿一個月,原本放棄計較體重這件事,無意識的一上體重計居然莫名的少了1KG!!!

這一個月總共瘦了2KG左右,水腫最嚴重的小腿也瘦了一小圈!

晚上十點以後不喝水,早上比較容易起床有精神得多,水喝沒喝得特別多也不會覺得渴,唾液甘甜,腦袋變得更清楚了!

飯水分離已經過了讓一件事情變成習慣的21天,現在完全是習慣成自然的感覺,如果吃飯不小心喝了湯湯水水反而會覺得肚子不舒服,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水分離 實驗 日記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