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7698e13b0cc2.jpg 

水哥沒有臉了...XD





第一次被騙去這種活動
其實,剛開始還蠻不習慣的
大家都很熱絡的樣子
我只能默默蹲角落玩沙...QQ

木板床和晚睡早起男女分邊上課拜拜
都勾起我佛學營的回憶XD

三天活動下來發現
這裡的每個人都很親切
輔導人員各各都充滿愛與熱血
大家真的都把你當成一家人一樣看待
溫馨~~~
卻不會像一般宗教團體太拘謹

金銀角很High
悟淨很娘不過我喜歡XD
玉扇很騷的交互蹲跳

IMG_0879.jpg  IMG_0874.jpg



扣掉儀式還不習慣...(我是新人囧)
有些課程有點好睡(XD)之外
還蠻不錯的!!!
給大拇指


這裡可以讓你重新體會到人性的善良?!



IMG_0837.jpg   IMG_0838.jpg

入火坑前的暖身






IMG_0841.jpg

看得到新光三越唷!!
據不可靠情報指出:這裡夏天看得到螢火蟲

我們果然被耍了
走了一大段驚險山路
只是從左邊的馬路繞到右邊的馬路...





IMG_0845.jpg 

下山前的夕陽很漂亮












IMG_0868.jpg 

 呵呵呵~~來抓我呀~~~(跑)







結尾:


智泓: 很難想像你比我大,這次多虧了你才讓整個團隊凝結起來
宇辰: 你這個小騷貨~~~~~
水蛙: 相信我,多打羽球感冒就會好了(認真)
涵涵: J 放真是無所不在(驚)
佩璇: 最後來不及道別....很高興認識你^^


(怎麼有種把網誌當留言板用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麼正經的打網誌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